close
歌詞:你變得好寂寞 很久都不聯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們問我問了一千遍 快一萬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彷彿你已從地球上不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現在好不好 聽說和她散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空就給個電話 出來聊聊想確定你很好 就好像你說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沒有特效藥 最笨的人才為愛發高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懷念那夏天 我們被雷雨嚇得狂叫過大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在別人眼裡有多麼瘋癲 有多麼不體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幾乎變成生命中 最珍貴的畫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可愛的昨天 曾為了電影結局哭了好幾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為了大家做了很醜的鬼臉 都印在那一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渴望能再看到你微笑 那麼甜 永遠那麼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 I love you.

 


        上次分享了很久不見的阮丹青成名曲 – 跟蹤,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也是很久不見的徐懷鈺。友情卡片其實不是他最紅的歌( 他最紅的歌應該是「怪獸」吧 ),可是我覺得這首歌的詞寫的還蠻不錯的,很適合我這種剛畢業的人聽,所以分享給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 仔細看他的歌詞,應該不難發現這是首女生唱給中學時暗戀對象的歌。因為沒辦法成為他的另一半,所以選擇當他的好朋友!只是畢業後,雙方卻失去聯絡,讓這個女生遺憾不已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雖然歌詞是女生唱給男生聽的,可是裡頭這段「好懷念那夏天,我們被雷雨嚇得狂叫過大街。不管在別人眼裡有多麼瘋癲、有多麼不體面,那幾乎變成生命中最珍貴的畫面!」讓我看了覺得好溫暖!我以前也是這樣的,跟一群好朋友在一起,哪管得了體面不體面。總是一群人三三八八的講些沒營養又好笑的話,生活的恣意奔放!

 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詞,如果用另外一種方式去看的話。希望你也會喜歡。最後,打個電話給以前一起瘋狂的朋友吧!也許他也正在想著你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