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那天貞儀跟我說她答應學長的追求,所以他現在也晉身有伴階級了耶,真是恭喜她!可是恭喜她的背後不自覺的有點落寞,我開始有點了解懷娟跟我說過的事情。他說他交第一個男朋友是因為他最好的朋友也有了男朋友,本來總是兩個人一起吃飯,後來好朋友要跟男朋友一起吃飯了,所以他很快就接受別人的追求,也開始二人行的日子。我想我開始懂他的心情了

    
   
從大二開始,就我們五個最好,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。開心的、爆笑的、生氣的、難過的、尷尬的,好多好多。如果我大學時候沒有遇到你們,那我的大學生活一定失色很多很多,於是畢業典禮那天我哭了!誰知道錯過今天後,我哪天還可以緊緊抱著你們哭一下?雖然明天還是要一起去上數位行銷,中午還是約一起吃飯,可是可以預知不久的將來,我們的接觸會只有剩下MSN

    
   
不久的將來很快就到了,現在我們的接觸還真的只剩下MSN了,有時候甚至一個禮拜說不上一句話。我總是很習慣的依賴你們,可是現在不行了。想找人逛個街、吃個飯、看個電影,現在好像變的好難好難。那天我心情超級不好,翻開電話簿想打電話找人聊聊,卻突然不知道該找誰了,誰會在那個時候有空聽我訴苦、發牢騷?都說要學會堅強、獨立,可是堅強跟獨立好難! 

    
   
那天曉美爽約我很生氣,我們見面時間本來就已經不多了,何況這次聚會時間一改再改,都不知道改幾次了!最後要在改期的原因是因為小美要幫男朋友慶生,而貞儀要趕報告?!也許身為一個下班後就沒有工作、又沒有男朋友的人,無法體認他們兩個人的辛勞吧!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期待很久,有很多事情想跟你們分享、吐苦水,然後突然被潑一盆冷水說你要陪男朋友能不能再改期一次的要求。因為這種事情你應該事先知情的不是嗎?為什麼不提早說讓我們避開挑那天來聚會呢?後來我們兩個沒講話了,你說因為我在生氣不敢跟我說話。嗯,很爛的藉口!因為我期待聽到你的解釋或是道歉或是說法。 

       算了,都算了!我會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。那天我自己去書店看書、去吃想吃很久的涮涮鍋、去逛街,享受那種跟自己約會的感覺。那種感覺很悶,可是我想有天我會習慣。點一首戴佩妮的「一個人的旅行」給自己,希望有天我可以很優遊自在的一個人的行李。


歌詞請洽六一歌詞庫


p.s 其實這篇可以算是發牢騷耶!可是因為裡頭有歌,所以還是把他歸類在歌詞蒐集簿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