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媽阿,我的網誌也太久沒更新了!想寫的東西一堆,我想寫最近看了幾本書的心得、想寫連續三個週末出遊的事情、想把淡江回憶之旅補完、想寫寫圓嘟嘟家族、想寫寫曉美、想寫寫我夢過稀奇古怪的夢、想寫寫工作上的事情、還有Liar Game的心得(哈!這個寫完了XD)、伽利略的心得。明明就有一堆事情想寫,但卻抽不出時間跟精力,真怕自己再不寫就忘光了!

    
於是我決定來紀念一下剛剛很白痴的事情,就當個好的開始吧!
 
    就在剛才(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了)1120下班後,秀姐為了趕12點打烊的屈臣氏統領店 & 1140分準時開走的捷運,我倆飛奔在忠孝東路的街頭,從大安路跑到了敦化南路,路途十分之遙遠,舉止十分之青春,不過我們追的是時間,不像夸父追的是太陽、水老闆追的是夕陽、情侶們追的是蝴蝶風箏之類的玩意兒。
 
    回程的路上,收到秀姊傳來的簡訊說:「您的青春指數有達到普羅大眾的編準值內唷!恭喜你一聲啦!給您鼓鼓掌!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喲!:-D」我只能說那我很喘的持久力應該高於平常人吧!這趟真的是喘死我了啦!
 
    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平時沒事最好多跑跑,訓練肺活量,遇到有加班的夜晚又一定要買日用品時,肯定用得上!還要稱讚一下貼心的屈臣氏,雖然你營業到這麼晚真的很不錯,但可不可以看在我是你們的Heavy user的份上,頒一張貴賓卡給我??另外我寫簡訊的內容出來純粹就是要充字數,因為我不喜歡文章太短 XD
 
    以上,打完收工,來去睡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