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只是如果

          如果我先認識了你的文字再認識你,是不是我就可以比現在更加喜歡你一點?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縮短我們年齡的距離、生長環境的距離,我是不是更能了解你的言行舉止,
          進而更理解你表現在外的行為模式?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跟我彼此間的關係,不像我們認識時的那樣;
         轉換身分、轉換場景,我們能不能有更長的緣分,認識彼此更多一些?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如果
只是如果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這東西從來就不曾存在,探討「如果」只是種愚蠢!

         而我就在這深夜,盡做些愚蠢的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