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自從有了網路這東西,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小了,世界也不知不覺美妙了起來!MSN絕對是美化網路世界最重要的一個軟體!你不得不說,他真的是網路應用界的里程碑!

    
來了段言不及義的開頭後,我終於要正式進入正題了!其實我今天想聊的是MSN暱稱。MSN暱稱真的很有用,有時他是自我介紹的一種方式;有時是宣洩情緒的管道;有時是一種有效的廣告版位;有時可以拿來祝賀別人或自己;有時它又可以變成賑災募款的工具;一物多用的功能就像建達出奇蛋一樣,多個願望一次滿足,你怎能不用MSN

MSN連絡人暱稱分享1
人如果衰,喝水也會噎到,喇D賽勿擾~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→ 我看得出,你真的很煩,因為你已經用暱稱抱怨一週了 @__@
 
MSN連絡人暱稱分享2
原來不管我在南邊還是北邊~~都是屬於後段班的~~!!
哈,我也是後段班,這新聞出來的時候,MSN暱稱中出現好多哀嘆聲。不過我不得不說,你是放最久的 XD
 
MSN連絡人暱稱分享3
拒吃某C開頭美式餐廳、拒用某A開頭直銷品、愛用Intel CPU XDDD
這是我的暱稱,我承認我是個狗腿的業務 XD
 
MSN連絡人暱稱分享4
!我有Frank難搞嗎?
你有沒有他難搞我是不知道啦,但報價單可以趕快簽回嗎 XD
 
MSN連絡人暱稱分享5
7-11 Open獎吸金季
我不能同意你更多
 
MSN連絡人暱稱分享6
我真的很煩,張耀揚和藍均天我到底要選誰?
我真的很煩,世界上愛幻想的人怎麼這麼多?那古天樂和梁朝偉我到底要選誰?
 
    剛剛看了一下,今天真不是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怎麼偏偏我要寫部落格時,好笑的msn暱稱都頓時消失了呢?強力徵求超好笑msn暱稱,若真的超好笑,我請你喝飲料 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