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本來很少進電影院看電影的我,跑去看了很多電影。因為太久沒有寫電影觀後感了,今天來一次補齊吧!首先要講的是「PS.我愛你」

    跑去電影院看這麼小品的電影,起因於老闆贊助的公關票及特赦早半小時下班。雖然我到電影院時早就大排長龍,只畫到第三排的位置,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。
    

    電影描述荷莉與杰瑞這對歡喜冤家,正要努力攜手開創他們的人生時,男方卻不幸罹病遽逝。就當年輕的妻子無法走出思念的痛苦時,在她生日那天卻意外收到丈夫的來信!原來,深情又體貼的丈夫,擔心愛妻在他離開人世後,會因情感上頓失所依而茫然失措,便在生前就預留了十封信,以各種方式陸續寄給她,試圖以這樣另類的對話方式,幫助她重新找到自己陪她走過這段忘情療傷之旅。


    看這樣的電影簡介就知道這部戲一定是要拍來讓人落淚的,而我也很配合導演及編劇的在電影院哭掉幾張衛生紙。首先是荷莉捧著杰瑞的骨灰回家後,換上睡衣打杰瑞的手機聽他留言才能入眠那段,先騙走了我的第一滴眼淚;後來荷莉回到她跟杰瑞長去的餐廳,上台邊唱歌邊懷念杰瑞的片段也讓我感動落淚;還有其他她到愛爾蘭的時候、從媽媽手中拿到杰瑞的最後一封信時,總之我眼淚沒停過,感動荷莉此生有這麼懂她的人,在過世後還做了這麼多貼心的舉動,幫助她從傷痛中走出來。還有,愛爾蘭好美阿,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玩玩。

    楊瑪姬看到一定會說:「半年前看的電影是有什麼好寫的啦!」但畢竟我實在很少進電影院看電影,所以還是寫一下記念好了。接下來要講比較近期的啦!

    先說今年暑假的大戲「慾望城市」好了!住在曼哈頓的凱莉,這回和「大人物」復合(克里斯諾斯飾)後,終於點頭,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;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(大衛艾根柏格飾),還在當律師,住在布魯克林區,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;夏綠蒂嫁給了哈利(艾凡韓德勒飾),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;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,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(傑森路易斯飾)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。


    這部戲看完後其實沒什麼心得,畢竟誰看了商業愛情喜劇片會有心得啊?如果真的要說點什麼,大概就是大人物沒去婚禮現場,凱莉聽到那消息後在現場大吼說「快把我帶離這裡」時有讓我震撼一下;然後離開婚禮現場她跟大人物的禮車擦身而過,凱莉衝下車狂用捧花打大人物,接著夏綠蒂抱著凱莉進禮車前,阻止大人物接近凱莉的神情,讓我感動到有點鼻酸;凱莉去墨西哥度假,拿下太陽眼鏡的臉讓我大驚嚇;其他真的就還好,雖然還蠻多好笑的情節、很漂亮的衣服
(結婚禮服尤是),但我大部分都很冷靜,沒有放聲大笑,我想是上了一天班再趕去看10點多的電影,真的太累了吧~



    第三部要寫的是全民超人。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全民超人(
威爾史密斯)在惹了一堆麻煩後,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。為了重拾民心,他找了一位新公關(傑森貝特曼)來處理危機,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。可沒想到的是,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(莎莉賽隆)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!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,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,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,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?

   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會看這部戲耶,看完還是沒什麼感想。整齣電影最讓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會有全民超人跟女超人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領悟力太低,總覺得他沒有交代的很清楚,讓人覺得很可惜。不過劇情還蠻有趣的啦,有些很爆笑的情節。楊瑪姬看完這部電影有句短評說「英雄都是孤寂的」好像還蠻有道理的啦
~

    以上寫完三部心得。其實這三部有個共通點,就是當你不想思考的時候可以進去看,因為反正也不會有什麼心得,您說是吧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