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歌詞:

你說你腰粗屁股不夠翹 我閉著眼睛瞎說剛剛好
你說你脾氣壞的改不了 我說隔壁藥房有賣解藥
*現代人劈腿的技術實在太高超 我說我沒練過不知道 (才怪)
 你說現在離婚的比例那麼高 現在談結婚會不會太早
#Oh Oh 你是大女人 別人疼不了 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
 我知道你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 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你肩膀依靠
 讓你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(La Da Di Da La La Da La La)
誰說你腰粗屁股不夠翹 我指著鼻子瞎說他不瞭 Oh Baby
就算你脾氣壞的改不了 我的耐心就是你的解藥
Repeat (*),#
Oh Baby 讓你愛到受不了 我的愛有多少 就給你多少 Oh Baby Oh Oh
Repeat
我的愛還剩不少

         大女人這首歌很輕快,詞裡頭的意境也很甜蜜,是首讓女生聽了心情會變很好的歌。為什麼女生心情聽了會變好?也許是現在表面堅強幹練、內心空虛渴愛的女生太多了吧!

         吳克群在這一兩年知名度突然大增,不知道跟他打出創作歌手的名號有沒有相關性?不過他最近這兩張專輯選的歌是都還不錯,旋律容易朗朗上口,傳唱快、紅的快,當然唱片就賣的好嘍!聽媒體報導,他其實也苦熬了很久,恭喜他終於找到自己的路!希望我也能趕快找到自己的出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