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好像快結束了,等會發完幾封工作提醒的mail、整理行李,我就可以出發前往峇里島了。


    這次峇里島行有著很多特殊的第一次,是我第一次出國玩、第一次去峇里島、第一次自由行、第一次跟這群朋友踏出國門、為了出國玩第一次買相機、第一次寫交接清單,第一次有秀說的那種心情:感覺好像快要回來的難過。


    在畢業後久違兩年的出遊行程,我其實沒出什麼力。最近一團糟的公事,耗去了我的體力、耐力及爆發力。我被公事追者喘不過氣來的時候,好險有ruru & 佳蓁,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、安排好每天的行程。為配合我說想度假的心情,也盡量不排很滿的行程,ruru戲稱我們這次的峇里島行是貴婦SPA團。因為五天四夜的行程,除了shopping、吃下午茶外,我們還安排做了四次的SPA


    我很期待也希望這接下來的九天假期,能讓我在回到以前的那個Summer,讓我有著以前的朝氣、活力、信心、勇氣,讓我可以再更堅強的面對著所有客戶與同事。


    See you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