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105號,出發前往峇里島的第一天。因為是一早的飛機,所以天還沒亮就出門了。  

 

 

    到機場後,一路從寄送行李到上機都很平順,只是華航的位子好小,而且,飛機餐很難吃!!

 

    下午2:45到了峇里島的機場,聽從ruru的指示,佳蓁先衝去排海關,我跟ruru則跑去買落地簽。結果很順利的在3:15分走出機場大門,並看見我們第一天的導遊-阿俊先生。

 

   

    阿俊先生是個看臉就知道很古意的人,他先是帶我們去PT.CENTRAL KUTA換錢,接著就往ruru指名的小綿羊咖啡前進啦!

  

    小綿羊咖啡的外觀,很像是台灣鄉下某戶人家,一走進去才知道別有洞天。親切的接待小姐用流利的國語向我們介紹咖啡的烘焙過程,(小聲說,其實他口音有點重,外加講話速度很快,所以我有大部分時間都在鴨子聽雷XD)聽完介紹、試喝完咖啡,我們就結帳走人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:JoJo SPA

 

 

    JoJo SPA是我們向Shiningtour訂機加酒行程所送的服務之一。我第一次到峇里島的第一次SPA體驗,就獻給JoJo SPA的足部SPA了!但坦白說,足部SPA真是痛死我了啦!他一邊按、我一邊縮,而且還一邊想說:「媽阿,怎麼還沒結束」結果他一掀起我的眼罩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衝起來,還被他阻止說:「等一下,按一下肩膀跟頭部吧!」結果,又是一段痛徹心扉之旅 T____T

 

    做完足部SPA後,我們去了所有觀光客必去的家樂福XD,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後,就前往Villa check in了。一到Bali Island,就有親切的接待人員帶我們前往VillaVilla很漂亮、冷氣很涼、空間很大,我真想住在這裡住一個月!

 

    哈,流水帳快寫完了!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,就是前往Made’s Warming吃晚餐。阿俊說這家餐廳是當地印尼人都會前往的餐廳,價位不算高,但我們也是花了20XD

 

    他的芒果汁很好喝、炒飯味道不錯、炒麵超鹹、炒雜菜和雞肉沙嗲還不錯、服務生很逗趣,看到相機還會自動湊過來想照相。喔,對了!我們還看到了滿坑滿谷的外國人!

 

 

   吃完飯Villa的人來接我們回家,我還很優哉的上了網,把MSN暱稱改成:「我在峇里島,我去游泳了!」立刻被王小健念說我暱稱很囂張XD。結果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,感覺還滿沒幹嘛的,但度假不就是這樣嗎?哈~

 

    接下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戰利品!

  

 

 

 

    今天總共買了兩包公豆咖啡+一包母豆咖啡、七罐不同口味的lulur去角質霜(可能會去到脫皮)、一罐人家說便宜又好用的酪梨護髮素(跟著ruru買就對了)、一防防蚊液、一杯聽說是雞肉口味的泡麵(阿俊說這個牌子好吃)、跟三瓶ABC辣椒醬(Extra是要送給咻姊的XD)

   

    今日購物行程告一段落,其他的明日再繼續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