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從峇里島回來後,我的生活很迅速的又被工作淹沒了,聽到楊瑪姬跟我分享她最近的戀愛生活、聽到以前同事在新工作中的點點滴滴,莫名有點低落,感覺大家都在往前走,而我卻依舊在原地踏步中….

    峇里島的第二天,天氣晴。

    一早就迫不及待起床四處拍照,白天陽光照射下的游泳池,展現了與夜晚完全不同的風貌,有種可以生活在這裡真的好幸福的感覺。照完相沒多久、梳洗一番後我們訂的早餐就送來了。今天訂的早餐有印尼炒飯、印尼炒麵及美式早餐,就像之前看的遊記一樣,印尼式早餐真的很美味!還有千萬不能錯過的現打芒果汁(在五天假期中,我幾乎每天都喝一杯,超濃超好喝的!)

 

 

    悠閒的吃完早餐,依據原先排好的行程,先請Villa的人送我們到了庫塔的太陽百貨。太陽百貨街頭很熱鬧,我們又看到了滿坑滿谷的外國人。後來我們還繞去了Discovery Mall(我完全忘了這個Mall的名稱,最後還打電話問ruru,這故事告訴我們遊記要趕快寫,不然就是照相時要照店名Orz)本來預計中午要去一家很知名的印尼餐廳用餐的,不過因為人生地不熟根本找不到,再加上下午又排了要做SPA,於是只好先以麥當勞果腹。

    吃完麥當勞回Villa後,Natalie Spa的專車就來接我們了。於是我又踏上了一段令我痛徹心扉的SPA之路。會選擇Natalie Spa完全是貪便宜,他的中文網頁上的優惠方案說明還蠻吸引人的,於是我們三個人都選了優惠方案A2小時LULUR SPA護理 + 1小時香薰面膜治療或法國秀髮護理(二選一)

    一開始的LULUR SPA因為也沒做過其他的,所以沒什麼好比較。但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做法國秀髮護理。在那裡所謂的秀髮護理一點都不舒服,而且其實我很介意他在我做完LULUR SPA,要我全身脫光只穿內褲&沙龍,就這樣走出大門,沿途還看到不少男性工作人員&台灣男性觀光客,我的意思是:「嘿!難道這裏沒有男賓止步嗎?要我沒穿內衣在大家面前走來走去真的很尷尬耶!」除了因為尷尬而讓我一小時的秀髮護理坐立難安之外,他還用了些稀奇古怪的按摩方式讓我覺得很傻眼,譬如說一直打我頭、用力抓我頭,我的頭不痛都被他搞痛了!到最後吹乾頭髮階段,因為受不了她一直把我的瀏海往後吹,整個頭髮呈現有點奇妙的形狀,所以我終於忍不住把吹風機搶來自己吹了。因為真的覺得很不舒服,所以這趟SPA是我唯一一個沒給任何小費的行程。

    離開Natalie SPA後的下一個行程是要前往金巴蘭海邊吃海鮮,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特別預約要去哪間店,最後在SPA館的推薦下我們去了一家叫太陽咖啡的店(因為他說餐廳會免費送我們回到水明漾的Villa,又是個貪便宜的實例XD)

    我們剛到太陽咖啡時人還很少,我們的預算不多,再加上主要是想體驗一下在海邊吃飯的感覺,於是只點了一斤蝦、一支透抽,另外還各自點了飲料。坦白說,他的海鮮不甚新鮮,本來就不能吃蝦的我,就意思意思的吃了兩支,最後晚餐吃的都是醬油拌飯。不過好在醬油拌飯還不錯吃、海邊的夕陽很美、天氣很舒服、隔壁還有可愛的外國小孩跑來跑去。總之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嘍!

    今日戰利品是一瓶印尼啤酒、聽說很好喝的芒果汁(因為照相時我的已經開封喝了,只好拿佳蓁的來假裝一下)以及兩瓶LULUR去角質霜(在太陽百貨的超市看到與家樂福不同的口味,就又買了XD)

 

第二天的遊記終於補完了,真是一整個好不容易!還有三天的行程,搞不好補完都已經11月底了哩 XD

其他天行程待續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