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趁今天有寫長篇大論的興頭,就再來補一篇文章!不過,依舊跟峇里島沒關係,哈!~

 

    我一向是個很懶得保養的人,之前因為太忙太累了,很常半夜回家後倒頭就睡,一早再起床洗澡加卸妝。後來發現皮膚越來越糟後,我就乾脆如果有預感會超過12點下班,就素顏去上班,降就沒有卸妝的困擾啦!

 

    放假的這段日子,我比較有空保養自己,保養步驟就做的比較勤。洗完澡後會先拍化妝水敷保濕面膜導入液精華液乳液,還會在手肘及膝蓋擦上乳液保濕,有時候興之所至還會塗一下指緣油以及護手霜。

 

    除了這些很基本的保養程序外,這幾個禮拜我也很常去makeup版和beautysalon版取經,看人家都用甚麼產品可以達到更好的保養及妝效,接著就被我發現這支影片啦!

    這支影片之所以令人感興趣,是因為之前看一位版友分享他將洗面乳裝在起泡瓶裡,完整起泡再洗臉後,毛孔驚人的縮小了(文章請看這)!於是就有很多人跳出來分享說其實用XXXOOO都可以讓洗面乳完整起泡,大家熱心分享的結果就讓我發現了這支影片!

 

    我只能說雙手是萬能的!現在我都會花時間用我的雙手努力打出泡泡後再洗臉,姑且不論我的毛孔是不是也縮小了啦!但自己努力起泡後,再用滿滿的泡泡洗臉的fu,真的素好幸福啊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