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26號是我23歲生日的隔天,我跟7號生日的毛毛相約與商周的同事一起去「天外天」吃飯。雖然那天離開辦公室前,發生了一些匪夷所思,且令人極度不爽的事情,不過最終我還是開心的赴會啦!許久沒見的大家,還是一樣的熱絡,互相說著:「我們怎麼這麼吵啊!」一整個很爆笑。

       雖然打工那段時間我提前離職,並沒有跟大家一起把一千大企業調查這個專案做完,可是大家感情還是很好,偶而就會定期出來聚會一次,這感覺超棒的,期待下次的相約啦!分享一下當天的照片吧:


Ps1.
這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新玩意耶 ( 不過也有可能我lag很久了啦 ^^ )

Ps2. 放的照片不多,因為有很多照片很糊,是誰手震還不快承認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