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糟糕,有點生氣!其實應該是個快樂的party,基本上該帶點感傷的氣息,可是怎麼卻偏偏聊起不該聊的話題?

    怎麼開始的呢?我也想不起來了。反正話題就像把水弄灑了一樣,開始了就沒有回頭餘地,既然決定說了,我就學不會只說一半。等到場面失控後才在想:「我沒事幹麻把水打翻啊?」然後搞的心情濕搭搭,自己悶悶的不快樂。

 
    也許他說的真的有道理,我真的是一個很愛抱怨的人!對著其他人不想承認,甚至會想:「我把你當朋友才跟你抱怨耶!」可是自己獨處的時候,這念頭又不時的在我腦海裡打轉。我好像,好像把太多人當成朋友了;好像太容易相信別人是可以推心置腹的人;好像挑錯對象抱怨了;好像,好像根本就不該把水打翻吧?

 
    又是個悶斃了的夜晚,魚游走了,公司裡能講話的人又少了一個。還有漫長的三個禮拜,我可能會一直很悶很悶很悶的縮在自己的位置上。再也不能上班時跟魚偷溜出去買麵包、咖啡;再也不能相約一起去上廁所,接著在廁所外頭罵這公司不合理的一切;再也不能每天中午快樂的一起去吃中飯;有拍賣會的時候也不能一起去逛了。

 
    這公司到底誰是朋友?誰不是朋友?誰可以推心置腹?又該跟誰保持距離?已經越來越迷惘了。下間公司不要再這樣了,我要把大家都當成「同事」,就只是當同事聊些風花雪月就好。朋友?等離職再當朋友吧!到時,輪到我聽你抱怨。

Ps. 結果寫完後才發覺,我還是覺得自己挑錯人抱怨了。不過話說我明明已經很少在跟他抱怨事情啦,明明就已經開始跟他保持著距離,明明只跟魚和maggie抱怨,他到底是哪裡覺得我很愛抱怨了?有些人真怪,想知道別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跟他講了以後他又覺得很不以為然,那就不要問就好啦!果真差10歲會有代溝,「神經病,關電視!」

Ps2.今天(3/10)又想了一下,其實寫這篇網誌主要是提醒自己不要再抱怨了,至少不要再跟那間瘋人院裡頭的人抱怨!

Ps3.紀錄一下,我昨天去美麗華有看到鄭元暢、阮經天、張毓晨、小鬼和一個忘記名字的新人,他們在宣傳熱情仲夏這齣偶像劇。坦白說,我對放羊的星星比較感興趣耶!雖然我討厭立威廉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