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 碎碎念
好險還有這裡屬於我自己,沒有你們!!請離開我的生活吧,再見~不送~

以下文章轉錄自中時電子報,本文連結請看

15歲見習生報告 登上FT頭版頭: 年輕人不愛Twitter、線上廣告沒人看

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 趁今天有寫長篇大論的興頭,就再來補一篇文章!不過,依舊跟峇里島沒關係,哈!~

 

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將近四個月沒更新自己的部落格,除了工作很忙之外,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少了更新的動力。Kang跟我說,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舒適區,我想假日躲在電腦前,把工作拋諸腦後,一直看電視,就是我的最舒適區吧。

 

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從峇里島回來後,我的生活很迅速的又被工作淹沒了,聽到楊瑪姬跟我分享她最近的戀愛生活、聽到以前同事在新工作中的點點滴滴,莫名有點低落,感覺大家都在往前走,而我卻依舊在原地踏步中….

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 105號,出發前往峇里島的第一天。因為是一早的飛機,所以天還沒亮就出門了。  

 

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    好像快結束了,等會發完幾封工作提醒的mail、整理行李,我就可以出發前往峇里島了。


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 我最近好忙,應該是從進入這間公司至今最忙的一段時間了。之前雖然也是每天加班,但從來不會連續兩周天天超過11(甚至12)才下班,也不需要在假日的時候去公司,或是在家裡處理公事。以前聽到同事要在家裡寫提案總是不以為然,但現在的我才知道,原來工作早就不知不覺入侵我的生活,到一種很over的境界,套句黃睿靚的名言:「這真是太超過了!」

 

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 你知道誰是Matt嗎?試試看去Youtube搜尋Matt這個關鍵字,你會看一段段令你很感動的影片。

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